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市召开中捷D6通用飞机项目对接会

来源:自贡日报 2017-11-14 21:03   https://www.yybnet.net/

(见习记者 冯方湲 记者 张翠娜) 14日上午,中捷D6通用飞机项目对接会在汇东大酒店召开,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研发工作阶段。省经信委副主任李红军、中捷航空工业协会会长虎彼得及市经信委、四川汇东通用飞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中捷双方项目技术专家等参加会议,就项目联合团队组建、运行管理机制、技术研发工作等进行具体协调洽谈。

据悉,今年5月,中捷双方签订了《关于8座螺旋桨飞机合资项目第一期和第二期研发合作的协议》,标志着D6飞机项目的正式启动。随后,中捷双方经过多次积极对接和深入沟通,促成此次中捷双方专家团队赴自贡市共同开展D6飞机的研发工作。

虎彼得表示,中捷D6通用飞机项目得到了四川和自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经过多次沟通谈判和长时间准备后,项目终于进入了实质性研发工作阶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预期目标。

李红军表示,航空产业是四川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中方十分重视该项目的建设,将为项目提供全力支持。希望捷方充分发挥在通用航空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先进经验,与中方联合组建研发团队,团结高效开展研发工作,确保各阶段目标顺利完成,实现共赢发展。

新闻推荐

自贡市首次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培训班

(记者周姝)7日至10日,自贡市1188家市级各部门、各区县公共机构节能统计人员陆续参加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培训会,培训新版能源资源消费统计软件使用方法、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审核工作,这...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召开中捷D6通用飞机项目对接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