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食药总局“飞行检查”工作组对自贡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展检查

来源:自贡日报 2017-12-11 15:3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为进一步规范了医疗器械流通秩序,有效提高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医疗器械“飞行检查"组来到自贡市,对某医疗器械公司开展了飞行检查。

记者了解到,飞行检查是跟踪检查的一种形式,指事先不通知被检查部门实施的现场检查。此次,“飞检"工作组直接到达检查现场,重点检查了企业经营条件是否与许可审批时一致;质量管理人员是否在职在岗;经营质量管理是否符合新版规范要求;计算机管理系统是否有效运行;购进验收及销售记录是否完善;是否存在销售无注册证、超过有效期产品的现象等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企业存在的部分问题,检查组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市食药监局对企业相关岗位人员未在岗、未使用计算机管理系统、未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部分销售出库单不完善等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随后,检查组对企业从业人员开展了《医疗器械质量质量管理规范》培训。

图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医疗器械“飞行检查"组在自贡市企业检查。

新闻推荐

“自贡马”奔向新征程——2017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侧记

(记者欧阳敏摄影熊心权冉昌龙李涛叶卫东周航宇何山张弛)12月10日上午,2017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赛举行,来自美国、韩国、印度、埃塞俄比亚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选手,以及国内运动员和爱好者报名参赛,总人数...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食药总局“飞行检查”工作组对自贡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展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