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做好科学规划 坚持绿色发展 自贡市对釜溪河流域综合治理总体规划进行评审

来源:自贡日报 2017-12-13 17:13   https://www.yybnet.net/

(见习记者 冯方湲 记者 张翠娜)13日,自贡市召开《自贡市釜溪河流域综合治理总体规划》评审会,充分听取市内外规划、环保、水利、市政等方面的权威专家及高新区管委会、各区县、市级相关部门对《总体规划》的意见建议,科学指导釜溪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釜溪河流域综合治理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詹勇主持会议。

评审专家聚焦治污治水首要任务,对《总体规划》编制的标准、政策和法规以及《总体规划》的总体定位、发展思路空间布局、项目规划等进行评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也发表了具有针对性和借鉴性的意见。

会议要求《总体规划》编制单位充分吸纳评审意见,紧密结合中央、省、市有关河湖综合治理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和新规定,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全面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河长制",围绕治污治水、功能提升、产业培育、生态建设,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方案,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新闻推荐

食药总局“飞行检查”工作组对自贡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展检查

(记者欧亚非)为进一步规范了医疗器械流通秩序,有效提高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医疗器械“飞行检查"组来到自贡市,对某医疗器械公司开展了飞行检查。记者...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办一场安全灯会2017-12-11 06:07
评论:(做好科学规划 坚持绿色发展 自贡市对釜溪河流域综合治理总体规划进行评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