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全川吃货们“打call” 旅游盐帮美食节落幕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1-15 15:0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莉媛)15日上午,“一座有盐有味的城市" 2017自贡旅游盐帮美食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汇东大酒店举行,对获得2017自贡旅游盐帮美食节旅游微笑服务明星、旅游特色小吃店、优秀旅游特色商品、旅游特色餐厅进行颁奖,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强出席闭幕式。

作为去年自贡市举办的“一座有盐有味的城市"2017自贡文化旅游投资推介活动之一,自贡盐帮美食节由市旅游饭店协会主办,于去年11月30日开幕,以“特色、健康、生态"为主题,连续三天在汇东公园进行现场摆展,省内、省外客商代表到达现场参观和现场商家互动,活动期间共接待省内、外客商代表及市民5万余人次,总销售额达1800万。

同时,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丰富的线上美食秒杀及美食福利月活动,活动总点击率达200余万次,网上销售订单3000余单,通过网络平台更好的推进美食节的影响力,让更多的自贡人和外地游客参与到美食节活动中来。在开幕式当天还启动摄影展拍摄活动,共有68位摄影师用镜头语言展现了活动期间的盛况,收集摄影作品1005幅,把自贡美食的“色、香、味"用视觉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活动还集中展示了自贡名优特新优质产品,不仅提升了旅游盐帮美食的品牌形象,为全川的吃货们打造了一场高规格的“旅游美食盛宴"

新闻推荐

加强“散乱污”企业整治

(记者卜一珊张翠娜)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自贡市打赢环保翻身仗誓师大会精神,日前,市经信委印发了《自贡市进一步加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方案...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川吃货们“打call” 旅游盐帮美食节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