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市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作出部署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2-10 04:20   https://www.yybnet.net/

(见习记者 冯方湲 记者 张翠娜)2月8日下午,2018年自贡市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安排部署2018年环保重点工作,细化分解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和打赢环保翻身仗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环保委副主任李国贵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目标任务分解初步方案》《打赢环保翻身仗2018年目标任务分解方案》《自贡市打赢环保翻身仗督查工作方案》暨《自贡市环境保护社会督查项目实施方案》《自贡市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听取了关于《打赢环保翻身仗宣传方案》的汇报,对2018年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打赢环保翻身仗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国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明确目标任务,迅速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把责任落实到人,具体到立项、开工、竣工等每个时间节点;要紧盯问题整改清单,做到责任、措施、时间、人员“四个落实",挂图作战、对账打表、限期完成;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建设,编制好流域综合治理规划等;要强化监管执法,深入开展“利剑斩污行动",全天候执法攻坚,始终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高压态势。

李国贵强调,环境保护是一项复杂、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要健全责任体系,强化督察督办,严格考核问责,加强宣传引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坚定的决心、高度的担当、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措施,坚决打赢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

副市长曾明全、鲜光鹏参加会议,副市长龙腾鑫主持会议。

新闻推荐

自贡娃走进人民大会堂

(见习记者冯方湲记者张翠娜)日前,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圆梦北京·2018青少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在北京举行。由FOCUS明星训...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作出部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