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严查销售使用“地沟油”违法犯罪行 自贡市开展突击执法检查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2-12 17:1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2月11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自贡市部分火锅店开展了突击执法检查,严查销售使用“地沟油"违法犯罪行为,督促餐饮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杜绝“地沟油"流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或回流餐桌。

当天下午5时许,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自流井区食药局在同兴路随机抽取了三家火锅店,主要抽查火锅底料、火锅油、笋子、毛肚、黄喉等11个品规,通过食品安全快检,检测其中过氧化值、罂粟碱、亚硝酸盐、甲醛等指标是否符合标准。同时,检查餐饮单位索证索票、材料进货渠道、餐厨油脂垃圾去向和处理情况等。

“从现场快检的结果看,11个品规都没有问题。"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张松扬告诉记者,同时在现场也发现了一些火锅店在管理上有一些问题,比如废弃油脂放置位置不妥当,索证索票不是很规范等。针对这些问题,辖区食品药品监管所将加强监管,做到让群众放心饮食,保证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新闻推荐

三沙源新春彩灯文化节 好看的 好吃的 好玩的都在这里

味道美食节一个地方就能吃遍银川本报通讯员骆文峰为深入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银川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促进商银...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严查销售使用“地沟油”违法犯罪行 自贡市开展突击执法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