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这下尴尬了 大量游客涌进自贡观灯致交通瘫痪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2-18 13:45   https://www.yybnet.net/

大量游客涌进自贡观灯致交通瘫痪,图为17日警方监控画面拍摄大量进城观灯车辆

(记者 李秋玥)今年春节,自贡灯会依然火爆,每晚刚亮灯,园内园外就人山人海。一到夜晚,城区早已没有停车泊位,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由于大量进城观灯游客要进城停车,甚至出现有的游客在城区快两个小时没找到泊位的情况。

在此,再次提醒进城观灯游客可就近在1-4号摆渡点停车后乘免费公交前往(有内宜高速出口、燊海森林、东盐都大道、大山铺东大家居城4个点),做到公交观灯、错峰观灯、理性观灯。

大量游客涌进自贡观灯致交通瘫痪,图为17日警方监控画面拍摄大量进城观灯车辆

崇林咀摆渡点:崇林咀位于G85渝昆高速公路自贡汇东站,来自宜宾和成都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泊,这里配有2000个泊位的停车场,小伙伴们可以乘坐观灯1号线前往观灯。

东盐都大道摆渡点:东盐都大道位于G4215蓉遵高速自贡站,来自成都和泸州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泊车,这里配有3000个泊位的停车场,小伙伴们可以乘坐观灯2号线前往观灯。

大山铺摆渡点:大山铺位于G85渝昆高速公路大山铺站,来自重庆和内江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泊车,这里配有2000个泊位的停车场,小伙伴们可以乘坐观灯3号线前往观灯。

燊海森林摆渡点:燊海森林位于海汤神泉旁边,来自宜宾和成都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泊车,这里配有2000个泊位的停车场,小伙伴们可以乘坐观灯4号线前往观灯。

另外,温馨提醒,本届灯会,灯会亮灯时间为:正常亮灯时间为每晚18:30-22:30,高峰时段2月11日(腊月二十六)-2月20日(正月初五)亮灯时间为每晚18:00-23:00。灯会观灯时间为40分钟至60分钟,每天19:00-20:30是入园观灯的高峰期,希望游客尽量错峰观灯,绿色出行。

相关链接:大年初二 交警在岗在忙

春节是中国传统佳节,是万家团圆、举杯欢庆的日子,但当您在与家人团聚、走亲访友时,市区各条大街小巷的道路上始终有着一群“小黄蜂"在“闪耀",他们就是年年春节“与路为伴,与车为伍",身着萤光服、头戴大白帽的公安交警。正因为有了他“舍小家顾大家"的坚守,通往回家的路才通畅、平安。

17日,大量外地车辆涌入自贡,直到刚才(22时30分)才疏散了大部分车辆,东盐都大道上执勤的民警这时才开始在路边吃上“快餐",据一位民警介绍,由于春节期间车流量大,从早上就开始执勤,午餐和晚餐也几乎不可能准时在饭点上,至于晚上何时能回大队休息,还要看当天的车流量。一位吃着盒饭的民警说到:“今天可能要早些,附近没什么上高速路的车了,大概十二点前(能完成今天的工作)。"

新闻推荐

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加强春节及灯会期间公共卫生保障

为切实做好春节及第二十四届国际恐龙灯会公共卫生保障,保护自贡市人民和外来观灯群众的健康权益。市支队将日常监督、专项整治、灯会保障工作三结合,积极部署,迅速行动,2月6日起对灯会周边及沿线宾馆...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新春民间赏名灯2018-02-14 16:58
评论:(这下尴尬了 大量游客涌进自贡观灯致交通瘫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