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石岷嘉率队调研督导自流井区农团乡新国村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4-15 17:0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乐乐)4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岷嘉率队,对自流井区农团乡新国村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游客中心工程、天心窝民宿园工程、风情街工程项目现场,调查了解农团新国田园综合体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自流井区、汇东股份有限公司、农团乡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石岷嘉指出:一是该项目的建设有较好的基础。二是现在的主要任务是要尽快把规划确定下来,列出时间表划出任务图,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三是自流井区应把该项目建设看成是自流井区、农团乡发展的机遇,大力支持全力推动。四是汇东股份有限公司对此项目的开发建设,应把社会效益放在前面,作为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一项工程抓细抓实,在大力推动脱贫攻坚的基础上,带动广大农民长期致富,达到公司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生态改善多赢,产生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调研组强调,区、乡、村及有关单位,要把该项目的前期工作做细做扎实,有市、区、乡、村、公司的共同努力,农民群众的支持参与,要对该项目充满信心,把该项目做成精品项目。

新闻推荐

自贡建立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制度 最高奖励500元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秦勇)4月13日,记者从自贡市环保局获悉,日前,该市正式出台《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监督管理,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改...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岷嘉率队调研督导自流井区农团乡新国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