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朋友圈传自贡房价将破万 政府发文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4-19 19:42   https://www.yybnet.net/

近段时间,四川自贡人的朋友圈都被两个消息刷屏了,一是某房产企业在南湖片区以高价拿下一块建设用地,另一个消息则是多家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以该事件为由头宣称“自贡房价破万”。一时间,不少人恐慌不已,甚至有网友爆料称有部分开发商已经作好了“坐地起价”的准备。对此情况,13日,自贡市住建部门紧急发文,将严格执行预售价格申报、审查和变更相关规定,并对捏造或发布虚假信息哄抬房价、捂盘惜售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对于网络上各种“房价破万”的消息,自贡市住建局特面向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社会大众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的紧急通知》,并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泸州市房地产市场监管的通知》和《关于加强新建商品住房销售监管的通知》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贡市房地产市场监管相关工作。

据悉,该局将严格执行预售价格申报、价格审查和价格变更备案规定,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按照《关于加强新建商品住房销售监管的通知》的规定,如实填报《自贡市商品住房销售方案备案表》,并严格按规定执行“一套一标”,若需调整预售价格的,必须提供调价依据,理由不充分、不合理的,不予办理变更备案。

◎自贡日报记者 兰江

新闻推荐

全覆盖志愿导学 传递自贡教育温度 自贡召开2018年志愿导学活动推进会

(见习记者冯方湲)4月13日,全市2018年志愿导学活动推进会在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的教师志愿导学工作,对2018年教师志愿导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布今年要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进教师志愿导...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朋友圈传自贡房价将破万 政府发文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