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何树平调研北部湾油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4-19 22:43   https://www.yybnet.net/

何树平调研北部湾油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

加强协作形成合力 尽快实现项目投产

(记者 李小华)4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前往自流井区舒坪工业集中区调研北部湾油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北部湾油脂项目是省、市跨区域谋划引进的战略合作项目,是自贡市打通西南出海大通道的具体实践。市、区两级以及项目业主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确保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尽快实现项目投产,为自贡市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何树平来到项目建设现场,仔细查看规划布局,了解设备安装调试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他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自流井区政府和北部湾油脂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他指出,北部湾油脂项目是自贡市的重大招商引资成果,项目建成投产对于打通自贡市及川南城市群与广西北部湾以及东南亚国家的物流通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一期项目有序推进,希望加紧加快项目收尾,力争做出产业项目示范,为后续项目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市级相关部门、区政府和项目业主要加强协作配合,共同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围绕5月底试生产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寻求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逐一解决好生产许可、供气供电、消防验收等问题。自流井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主动介入,积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竣工验收的各种问题,为项目建成投产提供务实、高效、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副市长曾明全,市政府秘书长黄雪智等随同调研。

新闻推荐

推进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 自贡召开2018年工作会

(记者欧亚非)近日,记者从2018年全市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会上了解到,今年自贡市将进一步加强食药、卫计、检验监测等部门协调配合,形成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合力,更好地保证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据介绍,2018年...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何树平调研北部湾油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