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千年盐都聚英才 ?智汇研讨谋发展 市妇联举办“盐都女性创业创新”论坛活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4-20 20: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卜一珊 欧阳敏)20日上午,市妇联联合浙江大学自贡创新中心举办了“盐都女性创业创新——绿色经济 绿色生活 共享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战略专家谈活动,来自浙江大学湖州休闲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严力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专题讲座,这也是首届“盐都人才月"系列活动之一。

严力蛟,领衔打造了浙江安吉“中国美丽乡村"规划等品牌精品项目。当天,他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路径——兼论妇女如何发挥作用"的专题讲座。讲座中,严力蛟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认识、实现路径、发展思路、妇女如何发挥作用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面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思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受启发。

论坛活动上,市妇联还与浙江大学自贡创新中心举行了 “盐都女性创业创新基地"签约仪式,双方就打造“巾帼学堂"、开展女性创业创新指导、开展妇女工作实践调研等合作内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市妇联首批聘请了10名专家作为盐都女性创业创新导师。

市妇联主席沈焰林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盐都女性创业创新智库平台启动为新起点,主动担当,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引领广大妇女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勇做时代弄潮儿,为每一个有梦想的创业女性点亮明灯。

新闻推荐

一季度自贡CPI小幅上涨

(实习生李清月记者周嘉)据国家统计局自贡调查队公布数据显示,一季度,自贡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0%,比全国平均水平低0.1个百分点,比全省平均水平高0.3个百分点。“今年元旦、春节期间...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千年盐都聚英才 ?智汇研讨谋发展 市妇联举办“盐都女性创业创新”论坛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