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女摄影家协会召开5周年会员大会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4-23 15:30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生 王珂 记者 卜一珊)22日下午,自贡女摄影家协会召开5周年会员大会,这支由女性摄影高手和爱好者组成的队伍一路前行,传递着美和爱。大会上,还评选出了优秀会员、优秀团队、爱心奖、奉献奖。

自贡女摄影家协会成立于2013年,目前建有12个摄影小组,6个兴趣小组,有138名会员。协会围绕“普及摄影知识、提升生活品质、让更多的人爱上摄影,丰富生活,实现快乐摄影"目标,五年来,坚持开展季赛活动,已经举办了20期,120人次获奖;组织开展各种专题摄影讲座50场,有3000人次从中受益;每年协会还组织大大小小的采风活动和各种主题的比赛、展出。据不完全统计,协会会员至今在国际上有7幅作品获奖;国内大型展及专题展有20幅以上获奖;省市获奖作品达120幅以上。在开展摄影相关活动之余,协会还积极投身公益,与自贡市辅读学校建立了长期联系,为孩子们进行了摄影、美术等方面的培训,赠送爱心物资等。

“女摄影家协会五年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摄影作品频频在国际国内上获奖。今后,我们将不辱使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同时把爱心活动坚持到底。"自贡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吕金凤说,并谈及了未来五年的规划,每年将举办作品展,开展两次大型采风活动,举行两次大型专题赛事,继续帮助自贡市辅助学校的孩子们学习摄影、书法、绘画、羽毛球,展现自贡女摄影人的风采。

大会上,自贡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吕金凤还以《遇见以色列》为主题开展了讲座。同时,此次展出100幅摄影作品,其中专家作品30幅,女摄作品70幅。

现场,协会的会员们还带了舞蹈、手鼓、独唱、书法、诗朗诵等12个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尤其是压轴登场的旗袍秀更是现场推向高潮,展现了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才华。

新闻推荐

自贡一季度GDP增长8.4%

(实习生李清月记者周嘉)4月19日下午,市统计局发布一季度自贡市经济运行数据。经省统计局统一核算并审定,2018年一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290.0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8.4%,高于全省平均水...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女摄影家协会召开5周年会员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