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市文广新局获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优秀组织奖”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5-24 17:2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姝) 在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自贡市文广新局荣获该届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5月10日至14日,自贡市组织相关单位和企业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文博会开幕当天,自贡市在分会场举办了2018年自贡市文化产业(深圳)招商推介会暨自贡彩灯产业与文旅融合战略论坛。展会期间,自贡市代表团在主会场参观考察了文化产业综合馆、文化消费时尚文化馆、“一带一路"国际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工艺美术馆、国际馆等展馆。

期间,四川理工学院、自贡灯彩集团、深圳宝丰股权投资基金公司成功签订了《中华彩灯学院共建协议书》,自贡市共5个招商引资文产项目(预算投资共计42.5亿元)入选本届文博会四川省文化产业项目推介册,面向全世界推介。自贡彩灯企业应邀以彩灯元素为四川省展区营造氛围,5户参展企业共展出彩灯、仿真恐龙、熊猫、扎染等文创产品8项,现场签订订购合同2份。

新闻推荐

关心专业人才身心健康 自贡近千名中高级人才接受免费体检

(实习生李清月记者周嘉)5月18日上午,市四医院汇东分院体检中心人头攒动,自贡市第十九次全市中高级人才健康体检工作在这里进...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文广新局获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优秀组织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