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盐帮美食体验季”正式启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8-19 01:2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六大”主题活动之一的“盐帮美食体验季”活动,在华商国际城正式启动。一直到本月底,上百家自贡本土餐饮企业联袂参与,为广大观灯游客及市民献上一场有盐有味的盐帮饕餮盛宴。

当前,自贡市以盐帮菜为主流的餐饮业快速发展,已成为城区居民消费需求中发展速度最快、增长幅度最大的行业,是目前消费市场的一大亮点,在提振消费、扩大内需、保障就业、惠及民生等方面贡献突出。2017年,以自贡盐帮菜为主的自贡餐饮业实现营业额79.65亿元,同比增长13.1%,高于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0.8个百分点,超过经济增长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吃在四川·味在自贡”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营造“盐帮美食体验季”氛围,以华商国际美食城、文创公园啤酒馆、汇兴路美食街为主,通过“命名特色美食街区”、“发布盐帮美食地图”、“举办盐帮菜文化图片展”、“开展消费优惠活动”、“打造一城一馆一路”等五大亮点,集中展示盐帮菜丰富的文化底蕴,提高盐帮美食的知名度,打造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

◎自贡网记者 欧亚非

新闻推荐

为爱优选 当家有方 自贡银行推出“当家存”个人定期存款产品

(赵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暖心的服务,2018年8月,自贡银行正式推出了“当家存"个人定期存款。据悉,这是继&ldqu...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盐帮美食体验季”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