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启动百场义诊活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8-19 14: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卜一珊)18日,市卫生计生委组织自贡市各大医院40多名医务工作者在华商国际城奥特莱斯广场开展送医送药和专家义诊活动,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由此拉开了自贡市百场义诊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医疗卫生专家们向过往群众散发卫生健康宣传资料、书籍,接受群众咨询,免费为他们量血压、测血脂,并将一些常用的药品和防暑降温药品赠送给过往群众。

据悉,在全市举办百场义诊活动就是把专家、医生送到社区,送到农村,送到群众家门口,通过开展免费健康教育咨询、免费检查诊断治疗、免费赠送药品资料等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以此来弘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增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博极医源,至精至微"的职业责任,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浓厚氛围,让首届医师节这个节日过得更有丰富内涵,更有深刻意义,更有真实作用。

从18日起两个月时间内,全市各义诊分队将认真组织在医院内、社区、乡镇、养老机构等开展多种形式的义诊活动,每次将至少安排1名副高级以上职称医师参加,并将安排提前向社会公告,方便更多群众获得义诊服务。在活动过程中,要重点传播健康知识、医学常识及宣传医师法,扩大医师节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新闻推荐

签订军令状 决胜执行难

贡井区法院院长与执行局局长签订执行军令状贡井区法院8月2日,贡井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2018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暨“...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启动百场义诊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