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体验新的户外休闲活动方式 2018首届荧光夜跑在釜溪复合绿道举行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8-19 15: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马莉莎)17日晚8时许,2018华侨城·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子活动——2018首届荧光夜跑活动,在釜溪复合绿道举行。活动由高新区公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公司、釜溪河文化博览园主办。

当晚约400位跑友从盐韵广场起跑,至陈家坝渔村,进行了全程5公里的健身跑。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跑步爱好者最大50岁、最小10岁,其中不乏来自咸咸马帮等跑团和企事业单位的跑步爱好者。

夜幕下的花海,一改往日的静谧,夜跑爱好者们左脚带上右脚的自由节奏,无关快慢,无关里程,无关终点,在简单的摆臂和跨步中尽情享受跑步本身的乐趣。

现场,五颜六色的荧光环、荧光贴、荧光棒与夜色交相辉映,将5公里的花海装扮成了最闪亮的一道风景。让前来参与夜跑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了一场结合光元素的时尚夜跑。

夜跑开始后的13分钟47秒,夜色中出现闪烁的荧光,来自咸咸马帮的成员、25岁的“夜蓝"第一个跑完了全程。汗水伴随着满脸喜悦,他告诉记者,自己坚持跑步已经三年了,此次活动的氛围非常好,也希望将时尚、绿色、健康的夜跑理念带给更多人。

据主办方介绍,根据比赛结果,还为获胜者准备了七夕节的情侣套餐券、观影套票等奖品。同时,17、18日还在釜文博园东停车场进行了露天电影等活动。?活动在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旅游园林局的指导下,希望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展示自贡的新活力及特殊魅力,吸引更多人群体会到新的户外活动休闲方式。

新闻推荐

自贡一小区火灾从浓烟中背出被困群众 负重数次往返11楼 21岁消防员昏倒在地

红圈内为起火楼层(摄影张才)消防员救出受伤妇女(视频截图)13日下午5点左右,自贡汇川路物华缤舍小区3栋11楼某单元突然起火,消防...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体验新的户外休闲活动方式 2018首届荧光夜跑在釜溪复合绿道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