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推动企业加速创新发展 12个研发机构将获得建设补助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8-31 23:1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阳敏)8月28日,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等4单位联合发出通知,认定四川花语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表面活性剂研发中心等12个研发机构为自贡市中小企业研发机构。

按照市科技局、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四部门联合印发的《自贡市中小企业研发机构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规定,通过认定的研发机构于2019年按办法规定申请办理建设补助。

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等4单位希望各研发机构按照预定的计划任务,建立产学研深度合作机制,明确研发机构负责人,扎实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及科技人才交流合作,通过技术提高、工艺变革和产品升级,推动企业加速创新发展,为自贡市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北部湾港至自贡铁海联运班列开通广西运货入川路程时间缩短

图为北部湾港至自贡铁海联运班列开通。今报通讯员宋雪摄今报北海讯(记者徐冰通讯员黄婉茜伍先秋)8月27日,满载50箱约1300吨...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企业加速创新发展 12个研发机构将获得建设补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