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创新“五个一”培训课程体系 市委组织部举办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9-26 16:38   https://www.yybnet.net/

9月26日,自贡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党性教育示范培训班开班,培训课程按照在全省率先创新的党员党性教育“五个一"框架构建,即一节体验式党性教育课、一次境界提升现场参观感悟课、一堂党员党性教育精品党课、一场参训学员党性反思自我教育课、一堂党性教育精品党课示范课,外加一堂综合素质提升课。

据介绍,本次培训重点解决自贡市当前基层党员教育中党性教育容易缺失的问题,突出党性教育核心地位。培训课程大量采用体验式、参与式教育方法,让党性教育不仅成为一种启迪心灵的传道授业解惑,还作为一种身体力行的行为训练课程,入脑入心开展党员党性教育,达到“在体验中感悟党性,在奉献中不忘初心,在拼搏中牢记使命"的培训效果。在6个领域参训学员将通过党性反思、分享讨论形成各自领域的自我反思教育模板和基层党支部模块化开展党性教育党课模板,为基层党组织今后开展党员教育工作,特别是党员党性教育提供宝贵参考和借鉴模板。

来自自贡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两新组织、乡镇村、街道社区六个领域的60名党务骨干将围绕党员党性教育参加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记者 李小华)

新闻推荐

中秋期间 全市共接待游客70余万人次

25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今年中秋节期间,自贡市气候适宜,全市旅游产品供给丰富,旅游安全与服务保障措施得力,广大市民的出游计...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五个一”培训课程体系 市委组织部举办示范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