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职业技术学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1-14 15:2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卜一珊)14上午,自贡职业技术学校一片沸腾,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近1500名参赛运动员分为男、女组,将在短长跑、跳高、跳远等7个比赛项目中进行角逐。

上午8:30,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入场式正式开始。在国旗队的引领下,彩旗队、鲜花队、裁判员工作人员队、教职工代表队,以及来自学前计算机服务专业部、高职高考专业部、汽车专业部、机电工程专业部的95个方阵的运动员代表近4000名师生,承载着自贡职校人的梦想,以饱满的热情,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当天,最“吸睛"的莫过于运动员的精彩入场,他们根据各自的专业特色,身穿个性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跳着动感十足的舞蹈歌舞,不仅展现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更是展现了他们对各自专业的热爱。

副校长王滨在开幕致辞中说,每年一届的校运会是一个激励的盛会,是一次展示的盛会,是一个锻炼的盛会,更是学生广泛喜爱、盛情参与的一个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昂扬斗志、赛出风格;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全校同学遵守纪律、文明助威,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大会,一次展示学校风采、推动学校体育工作乃至全校教育工作的盛会。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庄严宣誓和郑重承诺。

随后,党委书记、校长李浩平宣布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整个运动场一片欢腾。伴随着裁判长的第一声枪响,第一个运动项目——男子甲组100米预赛拉开了本届运动会各项比赛的序幕,一个个短跑健将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赛场上,运动员们张扬活力,释放激情,放飞梦想,以飞扬的青春和强健的体魄展示“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之魂与拼搏精神以及职校人的风采。

新闻推荐

自贡贡井区年轻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邓鲲鹏记者陈家明)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年轻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自贡市贡井区年轻干部...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职业技术学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