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市彩灯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1-18 12:26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6日下午,自贡市彩灯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联合会领导班子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市彩灯行业工会联合会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自贡市彩灯产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成为全市经济发展迅速的产业,彩灯企业达750家,常年和临时用工约10万人,产业队伍大量容纳大学生、下岗职工、农民工、转业军人,形成了一支庞大的产业队伍,极大地带动了自贡市人员就业,在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大会按照工会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彩灯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万松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联合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结合行业的特点,多开展一些特色活动,并组织广大职工参与的劳动竞赛,进一步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工会成为广大职工温暖的家园。(记者 欧阳敏)

新闻推荐

第十三届自贡市职工技能大赛“翔宇杯”道路客运驾驶员技能竞赛举行

(记者卜一珊)驾驶一辆8.5米长的客运大巴车,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要完成倒车入库、过单边桥,最后在一个靶心只有鸡蛋大的&ldqu...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彩灯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