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中兴能源两大基地落户自贡高新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2-10 06:4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 (杨洪 记者 陈家明)12月7日,自贡国家高新区与中兴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招商引资协议,标志着中兴能源全球总部基地、光储智能微电网研发生产基地将正式落户自贡,项目落成将为自贡新能源产业集群集约发展提供新的支撑。

据了解,中兴能源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股东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签约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0亩,总投资约17.5亿元,分为“全球总部基地”与“光储智能微电网研发生产基地”两部分。其中,全球总部基地项目注册资本金12.9亿元,占地40亩,选址于自贡南岸科技新区,规划建设“一总部、两中心”,即建设中兴能源全球业务总部,建设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研究中心,建设集光伏系统监控、运行、维护、售后为一体的西部运维中心,打造西部地区培育、输送光伏专业人员的教育基地。光储智能微电网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占地100亩,选址于高新区板仓工业园,主要建设光伏核心设备、新能源储能电池(含梯次利用)、光热/电采暖系统(含石墨烯电热板)等产品生产线。

总部基地和生产基地全面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将不低于25亿元,年均税收不低于5000万元。

新闻推荐

自贡供电公司科学调控 确保电网迎峰度冬

近日,随着冬至的临近,自贡电网用电负荷将进入冬季高峰期。据负荷预测,在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期间,自贡电网最高负荷可能达...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兴能源两大基地落户自贡高新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