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主任会议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2-13 01:0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乐乐)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有关人事任免的情况汇报、市人大人代委有关人事任免的情况汇报;市人大人代委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的情况汇报;市人大财经委、市人大城环资委关于2018年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特调委关于自贡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特定问题调查有关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自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自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自贡市已制定出台地方性法规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开展“城市升级行动"调研的报告;市人大农委关于“一江两河"绿色长廊工程建设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农委关于自贡市供销社综合改革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农委关于赴雅安、眉山、乐山三市考察学习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暂缓出台《自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监督暂行办法》的建议和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时间及议程、日程安排建议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岷嘉、杨征宇、胡开洪、詹勇、官勇,秘书长熊开来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自贡市今年专利行政执法案件突破三百件

(记者张翠娜)记者日前从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获悉,今年自贡市专利行政执法案件量达313件,是自2016年突破100件、2017年突破200...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主任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