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30万份新春礼包铺就暖心回家路 自贡广泛开展农民工全覆盖慰问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1-21 17:15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生 郑栋梁 记者 曾鹏程)“欢迎您回家!祝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1月21日,刚在自贡客运中心下车的李莉女士就收到了“暖心"志愿者送上的一份新春暖心礼包,让她刚踏上家乡的热土就感受到如春般暖意。她颇为感动地说,“在外地工作了一年,早就想回家看看家人了。如今一回到家乡就收到新春礼包和回家祝福,这让我在归家途中的疲倦全消,回家的感觉真好!"

春节前夕,正值在外农民工返乡团圆的高峰,全市各级广泛开展农民工全覆盖慰问活动,制作近30万分新春暖心礼包,为在外和返乡的农民工送上新春祝福。记者注意到,新春暖心礼包中既有庆祝新春佳节常用的春联、年历、福字等物品,还包含一份“我家在自贡,路远心也暖"的便民手册。在便民手册中,对自贡市养老医疗、保险维权、文化卫生等相关政策作了详细介绍。

除发放新春暖心礼包外,“暖心"志愿者还向返乡人员宣传介绍自贡市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和返乡下乡创业的政策,并发放自贡市企业、单位的招聘信息。

据悉,除在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站赠送新春暖心礼包外,自贡市还组织众多工作组前往了成都、温州等城市召开自贡籍农民工座谈会,发放礼包,还将组织村(社区)全覆盖走访慰问,将新春祝福送到家门口。

新闻推荐

注意!1月21日起沙湾公交车站车辆停靠有变化

(记者卜一珊)为有效保障老城区的交通畅通,缓解牧羊女路口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自贡公交集团将于21日起,对自流井老城区滨江路...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0万份新春礼包铺就暖心回家路 自贡广泛开展农民工全覆盖慰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