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走村入户送关怀 谭豹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2-02 10:55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生 李羽瑾 记者 王乐乐)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率队前往自流井区农团乡新国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集中走访慰问了4户老党员、困难党员以及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谭豹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袁泽尧、曹德怀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谭豹表示,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慰问中,袁泽尧和曹德怀以及他们的家属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以后会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把生活越过越好。

随后,谭豹一行来到新国村办公室,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党员曾义树和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黄金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同时也叮嘱当地乡、村干部,一定要尽力帮助每名困难群众,更要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真心实意做好帮扶工作,解决好他们的生产生活问题,让他们过上一个好年。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熊开来参加慰问。

新闻推荐

深入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 自贡在省电视电话会后作部署

(记者周嘉)1月30日下午,全省深入推进“大棚房"暨重点区域违规违法占用国家资源挤占生态空间问题清理整治电视电...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群众心中的罗英雄2019-02-01 01:01
评论:(走村入户送关怀 谭豹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