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妹子刘妍汝荣获 世界文旅之星大赛总冠军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2-02 20:3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蒋周德) 近日,自贡妹子刘妍汝在2018世界文旅之星大赛总决赛上获得总冠军。

刘妍汝在自贡一中就读初、高中的同时,在市缨美模特学校学习模特等专业,她文化学科与艺术专业兼优。2017年8月,她以全国第一名的专业成绩考入北京服装学院。当年11月17日,在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上,在从东南亚赛区、美国赛区、加拿大赛区等海外赛区,及国内34个省(市)赛区、17所高等院校赛区的数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50位优秀选手经过日常装、内衣秀、礼服3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刘妍汝荣获偶像组总冠军。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2年2月在北京市及河北省张家口市举行。河北省为推进冬奥会举办之前进行的文化+旅游+冰雪产业的各项建设活动,特地于2019年1月中旬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场举办2018世界文旅之星大赛。经过多个环节的比赛,选手们比拼身材、美貌、才智、T台表现、镜头感以及职业精神等要素。最终,刘妍汝获得总冠军,俄罗斯选手StefanalaAlisa和乌克兰选手Drutska Mariia分获亚军、季军。

新闻推荐

自贡市文化馆举行2019年新春音乐会

(记者缪静)欢快的旋律、悠扬的歌声,奏响了新年的动人乐章。1月30日晚,由市文化馆主办的“金猪送福2019年新春音乐会&rdq...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群众心中的罗英雄2019-02-01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妹子刘妍汝荣获 世界文旅之星大赛总冠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