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何树平检查灯会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2-0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嘉)2月7日农历大年初三,新春的自贡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率队实地检查第二十五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有关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位于东盐都大道的摆渡公交2号线站点是4条观灯公交专线之一,当天客流量达到了春节以来的最高值。“每天往返运送客流量有多少?多长时间发一次车?每趟车可以运送多少乘客?"何树平详细了解客流、运力组织、安全保障等相关情况。他要求,各摆渡公交线站点要随时与灯会总指挥部保持联系,结合实际情况严密调度部署,严格统一指挥,全力确保观灯公交专线安全、有序通行。

在第二十五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指挥中心,何树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祝大家新春快乐。在听取灯会运营中心、公安、交通、消防、安监等部门就灯会有关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中国灯城"是自贡的一张重要名片,全市上下要维护好这张名片,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保障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细化,层层压紧安全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具体任务,确保灯会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高质量做好交通、供电、餐饮、医疗等各项服务工作,坚持微笑服务、文明服务,充分展示自贡人开放包容、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不断彰显“中国灯城"的独特魅力。

在灯会保卫部,何树平对基层公安干警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观灯高峰已逐渐形成,服务好百姓、保一方平安,我们的任务重、责任大。" 何树平勉励广大公安干警,要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彩灯公园入口安检处,何树平实地查看游客入园安检情况。他说,安检人员很辛苦,希望大家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检查,严禁游客携带违禁物品入园,切实保障游客观灯活动安全。

市政府秘书长黄雪智参加检查和慰问活动。

新闻推荐

2019峡山第四届迎春灯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刘超)1月30日,2019峡山第四届迎春灯会在峡山区水中央公园开幕。据悉,本届迎春灯会总投资一千余万...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何树平检查灯会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