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全市春节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2-10 17: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卜一珊)2019年新年伊始,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围绕“顺应美好生活期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工作目标,结合春节期间群众的消费特点,从开展节令食品抽检排查隐患、强化节日食品药品安全巡查、落实节假日应急值守制度、妥善处理投诉举报、主动监测处置舆情、高效应急处突等六个方面全面强化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努力让群众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春节期间,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306人次,巡查食品经营及餐饮服务单位1836家次,监督指导10桌以上群宴桌数42350桌,共接报和妥善处置投诉举报33起。同时,高效部署落实上海新兴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批号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产品排查处置要求,经全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紧急排查,目前无上海新兴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暂停使用的问题产品流入自贡市药品经营单位,实现了全市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

新闻推荐

《自贡市美食地图》出炉 将自贡市街头巷尾的特色餐馆或特色菜品进行重点推介

自贡鲜锅兔吃在四川,味在自贡,盐帮菜可谓蜚声海内外。盐都街头,餐馆林立,美食如云,即便土生土长的自贡人,对隐藏在街头巷尾的美...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春节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