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4人被确定为省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2-10 19: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阳敏) 近日,省卫健委公布第十三批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名单,自贡市卫计系统谭友果等4人被确定为第十三批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吴刚等4人被确定为第十三批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据悉,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是省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代表,在相关专业领域发挥着重要带头作用,他们将积极促进本学科、本专业的发展,并努力培养年轻技术骨干和后备人才。自贡市卫生系统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人才工作,积极创造条件,让学术技术带头人和后备人选充分发挥作用,为深化医改、实现“健康自贡"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广泛的智力支持。

新闻推荐

走村入户送关怀 谭豹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实习生李羽瑾记者王乐乐)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率队前往自流井区农团乡新国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集...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4人被确定为省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