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 摆渡公交接送游客41万余人次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2-11 15:2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卜一珊)今年是自贡市设置游客观灯免费公交摆渡线的第7个年头,开设4条专线在灯会期间免费为进城观灯市民提供交通便利。记者日前从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春节期间,免费公交摆渡车累计发放班次8705班,同比增加2226班;累计接送游客418858人次,同比增加101291人次。

今年,自贡公交集团从服务上下了狠功夫,为观灯游客提供高品质的公交换乘服务。承担摆渡任务的摆渡车均为高级公交车,配备LED显示屏、3G视频监控,驾驶员选用综合素质高、优质服务好,近三年无安全交通事故、无责任性投诉的驾驶员执乘。车体全部美化,每个摆渡点均配置电子显示屏和自动语音导乘系统,明确摆渡点名称,引导游客有序乘坐摆渡公交。同时,现场还派出公交志愿者提供公交导乘服务。

新闻推荐

万家灯火除夕夜 交警坚守岗位保畅通

(记者李秋玥)爆竹声声、阖家团圆、推杯换盏、笑语连连……这大概是大多数人“大年三十"的幸福画面...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 摆渡公交接送游客41万余人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