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盐帮味年货节吸引三万余人次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2-11 21:2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 观自贡灯会,享盐帮美食。近日,自贡市第五届盐帮味年货节在南湖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自贡市及友好城市广西防城港市、川南兄弟城市的共计106家企业参展。活动吸引了3万余人次入场参观选购,实现现场销售金额达465万元,签订正式和意向合同1089万元。

在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观、购买。无论是粮油、水果、香肠腊肉等农副产品,还是美酒、石斛、香辣酱等特色商品,都是满满的年味,浓浓的自贡特色。现场展出的各类名优特新商品近千个单品,涵盖了工业产品、调味饮品,林业、果蔬、酒类、禽蛋及鲜活产品等。

记者了解到,“第五届盐帮味年货节"活动是第二十五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经贸交易会重要经贸活动之一,该活动既是自贡市优势产业、名牌企业和品牌商品的集中展示,也是各类参展企业合作交流的互动平台。在线下活动结束后,参展企业商品还集体移驻线上平台,在线上打造了一场持久的盐帮味年货节盛会。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盐帮味年货节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本土品牌和名优特产的推广,大力促进了地方节日消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热闹、喜庆的新春购物平台。

新闻推荐

“跳水女皇”高敏:只要比赛 一定让你听到中国国歌

【编者按】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这70年里,中国体育健儿披荆斩棘、星夜兼程,无数次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届盐帮味年货节吸引三万余人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