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担负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2-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自贡市

家庭与生活报讯2月20日,自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

按照《自贡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自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整合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市民政局的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健康监督管理等职责,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挂市中医药管理局牌子。整合后不再保留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老龄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由市卫生健康委承担。

2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干部大会暨挂牌仪式。副市长李世宏、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钟嫄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曾晓玲)

遂宁市

家庭与生活报讯2月20日,遂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常

委、宣传部长涂虹,副市长袁冰、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负责人李道丕共同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市中医药管理局揭牌。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健宣读市委、市委组织部任命文件,李道丕表示,将坚决服从市委的安排,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团结带领全市卫健人主动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涂虹强调,希望大家在新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忠诚履职,奋勇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卫健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李欢)

新闻推荐

燃灯五万盏唐朝元宵节全民狂欢

第25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灯组:华夏乐章。(重达102吨的编钟)元宵——古代情人节。闹元宵。元宵舞龙。更多元宵风俗,扫码上...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担负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