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沿滩区专场招聘会60余企业提供250余岗位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2-21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刘慿彬 记者 陈家明)近日,2019年自贡市沿滩区农民工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沿滩区委广场举行。招聘会共组织四川金牛重钢、自贡市汇丰石业、自贡中天胜、自贡万家和家政等60余家企业入场,提供主管、操作工、技术员等各类就业岗位250余个。

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农民工就业创业宣传、农民工义诊服务等,活动共吸引3000余人进场求职,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5万余份,义诊、健康咨询服务1000余人次,300余名求职者现场与用工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

据了解,沿滩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服务保障农民工工作,统筹谋划,落地落细,全力推进农民工就业创业,积极利用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等形式,大力宣传促进就业创业政策。同时,定期收集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利用春节农民工返乡的重要时间节点,先后举办“党旗招展·返乡发展季”活动等,提供2000余个岗位,在农民工和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

新闻推荐

在火树银花中根除“火患”?消防部门确保灯会期间安保

(实习生李羽瑾记者王乐乐)为确保第二十五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顺利举行,1月18日,市消防支队对彩灯公园展区进行消防安全保卫实...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沿滩区专场招聘会60余企业提供250余岗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