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大安区入选首批四川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名单 是自贡市唯一的入选单位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3-21 16:5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翠娜)21日,首批四川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名单揭晓,大安区成功入选,是自贡市唯一的入选单位。此次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经自愿申报、初审推荐、竞争评选等程序,在全省21个市州91个区县中遴选出40个单位为“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

近年来,大安区形成了“盐龙灯+美食"以及“红色"旅游资源的独特优势,确定了打造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核心区的战略部署;开发建设了一批彰显盐都内涵、富有大安特色的文旅项目,重点聚焦方特恐龙王国公园、中华彩灯大世界、“盐都之心"、大山铺美食特色小镇等重大旅游项目,集中领导力量、工作力量和资源要素全力攻坚,推动大安由文化资源大区向文化旅游强区跨越。

新闻推荐

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被评为全国“四好”商会

(记者欧阳敏)3月15日,从北京传来喜讯,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公布的全国“四好"商会名单中,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榜...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安区入选首批四川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名单 是自贡市唯一的入选单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