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以党建促会建 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成立党委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4-21 19:3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阳敏)4月19日,市彩灯行业商会党委举行成立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并经现场投票选举出第一届市彩灯行业商会党委。

目前,自贡市彩灯企业有750多家,从业人员10多万人。2018年,彩灯行业商会会员企业在国内组织灯展达500多场次、在国外进行灯展100多场,年产值达33.4亿元,占全国市场份额80%,占国际市场份额90%以上。对自贡市就业、税收、GDP作出了应有贡献。今年,该商会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全国“四好"商会,成为自贡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商会。

根据中央和省、市“党建工作全覆盖"的要求,经市社会综合组织党委批复,同意成立彩灯行业商会党委。

市彩灯行业商会党委将对会员企业党组织实行统一管理。现在,彩灯之乡集团、腾达公司、海天公司、灯彩集团、灯贸集团、天星公司、汇龙堂公司等企业分别建立了基层党支部,会员企业中有党员120多名。各支部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建立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彩灯行业商会党委成立,是自贡市促进彩灯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新闻推荐

“商贸文化+义渡文化”撬动古镇旅游

□本报记者秦勇4月19日,自贡市大安区牛佛镇双正街,打钻、铺路……几个工人正将石板整齐地铺在街面上。而附近的油房街,...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党建促会建 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成立党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