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市总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陈蔓玲当选新一届女职委主任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4-23 15: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自贡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4月10日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自贡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自贡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蔓玲代表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女职工工作,对今后五年女职工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任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陈蔓玲当选为自贡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霞、韦莉、刘勤、王华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

宋国强对过去五年全市女职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五年工会女职工工作在新形势下如何创新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做好工会女职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彰显作为助推发展,切实发挥工会女职工组织服务大局的独特作用;三是筑牢服务职工理念,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女职工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会议同时以展板形式对近年来自贡市和各区县女职工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女劳模、女先进光荣榜进行了展示,充分彰显了自贡市女职工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巾帼风采。

(自工本报记者王旭)

新闻推荐

即日起开展2019年中小企业研发机构评估工作

(记者张翠娜)为促进中小企业研发机构建设,落实中小企业研发机构退出机制,提高中小企业研发机构发展水平,市科技局将从即日起开...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总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陈蔓玲当选新一届女职委主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