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市成立超声临床培训基地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5-16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助力分级诊疗促进超声医学发展

家庭与生活报讯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分级诊疗稳步推进,促进自贡超声医学专业发展,持续提升自贡市基层医疗机构超声临床检查技术水平,近日,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瑞公司)携手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川卫康院)、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川卫康院阶梯教室举行超声临床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迈瑞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席彬,川卫康院党委书记、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刘建辉,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桂刚及相关人员参加授牌仪式。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超声科副主任卢强教授受邀莅临现场并授课。

授牌仪式上,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刘建辉代表川卫康院和市四医院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随着自贡市超声临床培训基地的成立,搭建起一个全方位、系统化的超声临床学习交流平台,帮助超声医生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为老百姓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基地建立后,将定期举办教学活动,加强自贡市医务人员对超声诊断及相关新技术项目的交流学习,提高医务人员的诊疗水平,促进自贡市超声医学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授牌仪式结束后,卢强教授以《超声技术的现状与未来》为题,生动形象的为学员们进行了精彩授课。(黄浩)

新闻推荐

“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记者黄鸿)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4日上午,市关工委、市文明...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成立超声临床培训基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