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区县生态环境局集中挂牌成立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5-16 20:3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黄鸿)为贯彻落实中、省关于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十六日,由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到四区两县集中完成挂牌工作,标志着自贡市生态环境机构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基本完成。

各区县党委或政府主要或分管负责人出席了挂牌仪式,区县生态环境局局长、区县环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各区县党委或政府相关领导表示,将始终筑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定力,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内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任命的各区县生态环境局局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盯紧盯牢环境问题整改,聚力加速改善环境质量,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挂牌仪式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磊表示,区县生态环境局正式成立标志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迎来了新的契机,是自贡市环保事业发展中的大事,此次生态环境机构管理体制改革,将更加有利于统一监管,完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环境污染治理能力。并要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改善环境质量这颗初心,牢记使命,扛牢责任担当,站在新的起点上,以铁的纪律,严实的作风,打造环保铁军,全力打赢环保翻身仗,强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八大战役",用实际成效回应群众的期盼。

新闻推荐

自贡南向通道“铁海联运”打开新天地

5月1日凌晨1点,从广西防城港市发出的货运班列,满载着56个集装箱柜、共1400吨从巴西进口的大豆,驶入了西南(自贡)无水港舒坪综...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4月CPI环比上涨0.3%2019-05-16 11:14
评论:(自贡市区县生态环境局集中挂牌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