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国家高新区2019深圳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5-16 22: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罗乐)5月15日下午,自贡国家高新区2019深圳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致辞并作市情推介。他希望企地双方优势与潜力互补,推动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户盐都,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美好未来。推介会现场,高新区共签约“台湾微晶国际电器电源用半导体封装测试"等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04亿元。

何树平在推介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给予自贡发展的关注关心和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贡是一座有盐有味的城市,盐之都、龙之乡、灯之城、食之府享誉中外。自贡处在成都、重庆两个特大城市中间,已成为四川西向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南向出海融入海上丝路的重要通道。自贡7个重点园区和井盐、食品加工等特色园区,为发展产业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广阔空间,特别是自贡国家高新区为四川第3个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我们重点建设的超千亿研发智造型高新区。自贡既有爱国敬业、开放包容、诚实守信的城市品质,又有一流的营商环境,让每一位投资者都能够得到透明、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自贡正加速成为先进制造业集聚地、新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新的现代物流集散地,投资自贡将成为更多企业和项目的理想选择。

何树平指出,自贡是国家节能环保装备制造基地、国家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随着中建材、中兴能源等知名企业相继落户,自贡制造业正加速向高端化、集群化迈进。特别是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从无到有,已集聚企业40多户,集群发展态势良好。市委、市政府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重点培育,期待大家把更多关注的目光投向自贡,把更多的项目布局自贡,共同分享大好的发展机遇。

会上重点推介了高新区投资环境及项目;相关专家作了主题演讲;嘉宾代表、中兴能源执行董事兼总裁郭军在会上发言。

5月14日至16日,何树平还率队前往华为技术公司、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伟发科技公司、康佳集团公司、中兴通讯股份公司、欧乐智能实业公司等企业,围绕信息与通信设备、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双创平台、智慧城市等行业和领域推动产业链招商,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共识。何树平还会见了广东四川商会理事长朱曲波。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参加推介会和相关投资促进活动。

新闻推荐

自贡市区县生态环境局集中挂牌成立

(记者黄鸿)为贯彻落实中、省关于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十六日,由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到四区两...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国家高新区2019深圳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