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市政协召开委员协商座谈会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6-13 21: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翠娜)6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玉康主持召开委员协商座谈会,围绕“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促进工业转型发展"主题建言资政。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市经信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科技局等部门作了相关情况汇报。近年来,自贡市生物医药产业取得长足发展,但产业发展还存在着产业规模偏小、生产集中度不高、研发能力不足、专项扶持政策少等问题。

与会的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考察中了解的情况、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要统筹制定全市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加快产业链条式建设发展、加大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力度等意见建议。

杨玉康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自贡市工业“633"转型升级行动重点产业之一,加快培育发展生物医药新兴产业,有利于调整自贡市工业产业结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位政协委员要有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将把这些意见建议汇总整理,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也希望政协委员把达成的共识落实到各自工作中,推动自贡市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发展。

新闻推荐

自贡市召开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和惩戒律师违法违规工作会议

(记者卜一珊)13日,自贡市召开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和惩戒律师违法违规工作会,交流总结自贡市近年来开展律师维权与惩戒工作的经验...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市政协召开委员协商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