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高新区开展企业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14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杨洪 记者 陈家明)今年六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近日,自贡高新区在四川光明雪食品有限公司内开展了企业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区环安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及四川光明雪食品有限公司从业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现场模拟四川光明雪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着火,公司立即启动了安全应急救援预案,公司应急救援小组组织员工迅速有序地通过消防通道撤离现场,综合协调指挥小组第一时间拨打了火警电话并按程序上报火情,现场应急处置小组组织着火工段班组人员使用灭火设施设备对现场明火进行处置。

此次演练将高新区的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向企业延伸,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同时也增强了生产经营单位及其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提升了生产经营单位对火灾事故的应急救援和处置能力。

新闻推荐

全市工会工作者 综合业务培训开班

(记者李秋玥)12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会干部学校(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承办的工会工作者综合业务培训正式在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开班...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高新区开展企业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