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陈张铭调研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6-18 16: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曾鹏程)6月18日下午,副市长、市创卫指挥部指挥长陈张铭率市卫健委、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三创"办、市创文办、市创卫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调研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陈张铭一行先后前往自贡火车站、马冲口过渡性农贸市场、马冲口铁路沿线及周边背街小巷,对经营秩序、环境卫生整治、创卫宣传氛围营造进行督察。并就督查中发现的宣传标牌、建筑围挡、卫生死角、管理秩序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陈张铭指出,自贡市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全力以赴,强力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各级创卫战线要进行再动员,克服厌战情绪,保持冲刺定力。要在健全制度巩固提升上下工夫,特别针对容易反弹的工作环节,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反复抓、抓反复,实现长效管理。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协力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出成效,并抓好巩固提升,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新闻推荐

大安区铜锣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记者罗乐)6月16日下午,大安区铜锣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在汇东大酒店举行。该项目选址自贡东部新城,计划总投资50亿元,构建顶级...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张铭调研督导创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