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市贡井区召开医联体成员单位代表大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7-16 06:4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 (梁佩玥 记者 陈家明)近日,自贡市贡井区医联体成员单位代表大会在市第三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会议首先讨论并通过了《贡井区医联体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同时通过全体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以及第一届监事会主席和监事成员。

会上,贡井区医联体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章成作了表态性发言,章成表示,医联体理事会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定期向区政府报告理事会工作;审定医联体内各医疗卫生机构合并、分立、退出、清算等事项;审定医联体运营计划、投资计划、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大额资金使用等重大事项;审定医联体各分院薪酬总额、绩效分配方案、分院院长薪酬待遇及考核奖惩办法;审定医联体管理制度;审定医联体内各医疗卫生机构资产调整方案;法律法规或医联体章程授予的其他职责。

会议结束后,在市第三人民医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贡井区医联体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自贡市贡井区紧密型医疗联合体章程》。

新闻推荐

自贡航空产业园川南(自贡)飞行服务站正式开通线上系统

(记者周嘉)近日,自贡航空产业园区川南(自贡)飞行服务站线上系统投入试运行。据悉,该飞行服务站的试运行在西南地区通航机场是首...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贡井区召开医联体成员单位代表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