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推动农村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 自贡举行党外人士通报会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7-22 21:1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凡逸)7月19日下午,自贡市举行农村义务教育工作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通报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通报会上,市教育和体育局汇报了农村义务教育发展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汇报。民盟自贡市委主委石岷嘉、民建自贡市委主委王孝谦、农工党自贡市委主委徐武斌、无党派代表人士杨廷卫等先后发言,结合实际就推动自贡市农村义务教育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市长陈张铭对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党外代表人士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对农村义务教育推进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要认真梳理与会党外人士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结合工作抓整改、抓落实,推动自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前,党外人士一行先后视察了沿滩区仙市小学和高新区肖庙小学,实地察看了解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运动场地等办学条件,对两所农村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生源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新闻推荐

上半年自贡GDP同比增长8.2% 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

(记者周嘉)7月17日,市统计局发布的经济运行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715.75亿元,同比增长8.2%,增速高于全国、全...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农村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 自贡举行党外人士通报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