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自贡供电公司做好电力线路改迁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8-14 21:53   https://www.yybnet.net/

(贾汶燊 记者 张翠娜)今年以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加强重点项目配套建设,实施多项电力线路迁改工程,为方特恐龙王国、彩灯大世界、万达广场等重大项目顺利落地和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35kV燕凌线N8-N20段及T接线位于自贡方特恐龙王国规划用地范围内,为切实保障其建设正常进行,国网自贡供电公司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实施了35kV燕凌线N8-N20迁改工程,于今年4月16日竣工通电,完成迁改作业。110kV湾板线N20-N27段位于自贡彩灯大世界规划用地范围内,为不影响自贡彩灯大世界规划区后期施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于年初开工,对110kV湾板线N20-N27实施迁改,于6月26日竣工通电。

此外,110kV舒汇线、舒西线、舒土线等一系列已成功实施的迁改工程,切实为四川卫生康复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火车南站货场、万达广场等项目用地提供了有力保障,部分迁改工程采用电缆下地方式,美化了市容市貌,提升了城市形象。

下一步,东部新城涉及的110kV湾维线N12-N24迁改工程、110kV湾燕南北线N13-N29迁改工程等6条线路迁改工程,四川轻化工大学新校区涉及的110千伏湾维线N14-N20迁改工程等4条线路迁改工程,自贡市富荣产城融合带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涉及的110千伏长华线N1-N5等15条线路迁改工程以及板仓工业园区、东北部新城规划范围内多条待迁改线路工程也将扎实推进、全面开花。

面对线路迁改工程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交叉跨越复杂等不利因素,国网自贡供电公司主动加强前期策划,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和施工力量,增加施工队伍,强化现场监督指导,重点做好现场安全措施及文明施工,保障了各项迁改工程安全高效实施,持续助力自贡市重大项目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推荐

藏在脖子里的“蛋”

自贡一医院精细手术为病人卸下肿瘤家庭与生活报讯32岁的自贡小伙儿小谢,最近遇到了烦心事儿——他在一个月前搓澡的时...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自贡供电公司做好电力线路改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