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市贡井区冒高温抢修 群众帮打扇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8-15 02:29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8月13日19点30分,“95598,我是贡井区福利院,我们院内北楼侧的墙壁上电线冒烟,麻烦你们赶快派人处理!”19点40分左右,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贡井客服中心电力抢修人员一行立即赶到贡井区福利院,进行抢修。

连日来,自贡像开启了“火焰山”模式,城市处处热浪滚滚,最高温持续在37℃。电力抢修人员借着手电筒的亮光,不顾蚊叮虫咬,挥汗如雨地工作。

“过去一碰到停电,就不分青红皂白地骂供电人员,今天看来真不应该。”“是呀,这么热的天,他们身着电力工装连夜为我们抢修,我们还有什么可抱怨呢?”七嘴八舌的议论声中,一些热心群众纷纷拿着扇子为抢修人员打扇,一遍遍地说着你们辛苦了。

“来电了!来电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修,福利院120余位老人的房间和附近200多名住户家里的灯重新亮了起来,空调室外机又开始运转。这时,电力抢修队员们的工作服已能拧出水来。 (高宗杰)

新闻推荐

没收两块四 罚款九万元

本报讯(曾梅记者郭建民)近日,自贡市沿滩区法院依法强制执行了成都市某商业有限公司自贡某购物广场违法所得2.4元,罚款9万...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贡井区冒高温抢修 群众帮打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