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川江朋友圈· 城快讯 9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15 16:57   https://www.yybnet.net/

■ 六盘水

受台风“利奇马 ”影响,贵州一部分铁路列车因此受影响,8月9日起,途经贵州六盘水站、六枝站的部分列车停运。据铁路部门预计,从8月12日起,因台风而受影响的贵州70余趟列车将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据乌蒙新报

■ 赤水

8月11日,赤水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受暴雨天气的影响,四洞沟景区于8月9日上午8:00临时关园,经景区工作人员对景区公路、游步道全力清障的排除下,已达到开园条件,现已全面恢复对外开放。

◎据赤水发布

■ 江津

近日,记者从位于重庆市江津区的重庆市鼎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目前正在为华为生产5G通讯配套产品。鼎喜实业2015年签约入驻珞璜工业园,总投资5亿元,于2017年正式投产,厂房面积2.3万平方米,是业内公认的高科技企业。

◎江津日报记者 廖洋

■ 自贡

近日,四川省自贡市教育体育局开展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场所)专项抽查。本次共抽查了14家游泳场所,重点查看了游泳救生员、社会指导员是否持证上岗和按要求数量配备,救生观察台、标识标牌、救生器材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等。

◎自贡网记者 陈凡逸

■ 内江

自今年9月1日起,四川省内江市10个十字路口“电子警察”将正式启用。主要分布在城区车流量大、群众反映交通违法现象较多的10个十字路口,和过去的“电子警察”相比,无论像素,还是抓拍功能都有所升级。另外,还有20个车辆违停抓拍“电子警察”也将同时“上岗”。◎据内江日报

■ 昭通

近日,由云南省昭通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云南农垦昭通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冬作区种薯产销对接会”“马铃薯种薯论坛会”在昭通举行。此次产销对接、论坛会,为企业、合作社等交流技术、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提供一个渠道。◎据贵州日报

新闻推荐

贡井警方抓获漏网吸毒人员

本报讯(赖娟)在“迎庆4号”专项行动中,自贡市公安局贡井区分局筱溪街派出所加大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力度,将“迎庆3号”专项...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江朋友圈· 城快讯 9)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