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川南四地市美术写生作品展在自贡市开展 将展览至29日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8-20 11:5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姝)8月20日,“多彩川南 丹青自贡"第三届川南四地市美术写生作品展在南湖体育中心内的市艺术展览厅拉开帷幕,共展出四地市画家的95幅作品,展览将持续到8月29日。

川南四地市写生,是由自贡市美术家协会牵头,由自贡、宜宾、泸州、内江四地画家自发兴起的一年一度的写生活动,从2015年伊始,已走过了第五个年头。在每年的写生过程中,各地画家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碰撞出许多火花。可以说,四地市写生活动兴起以来,对川南艺术家的个人艺术水准有很大影响,川南风景写生画整体艺术水平有显著提高。

自贡市文化馆对四地市美术写生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自2015年以来,两年一届的川南四地市美术写生作品展已经落户自贡,并已逐步形成一个品牌,不仅拓展了川南地区的文化发展模式,为各地画家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向广大人民群众集中展示了川南美术作品的独特魅力,为四地市文化艺术的繁荣增添了新的活力。

新闻推荐

助力“自贡造” 全力推进标准化工作

(记者欧亚非)8月15日,自贡市召开2019年度自贡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据悉,自贡市拟对十余家申报2018年度标准化项目的单...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南四地市美术写生作品展在自贡市开展 将展览至29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