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第二届能工巧匠技能大赛“彩灯彩绘”初赛成功举行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8-25 18:41   https://www.yybnet.net/

8月23日下午,由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市文旅局、市商务局、市总工会等九部门主办,市彩灯行业商会承办的自贡市第二届能工巧匠技能大赛彩灯制作项目“彩灯彩绘"初赛在市高级技工校举行。市人社局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指导。

此次“彩灯彩绘"技能大赛旨在为彩灯技能人才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展现才能、交流学习的舞台,充分展示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自贡彩灯“工匠精神",更好的发现人才、培育人才、凝聚人才,推动彩灯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比赛现场,选手们在“京剧脸谱彩蛋"彩绘作业中,挥洒着汗水与智慧,各自发挥自身优势,最终完成了自己满意的作品,并交给裁判组打分评定。裁判组以识别颜料种类、色彩均匀平整、色块整洁流畅、作品形态还原度、彩绘速度等方面作为评定标准,并排列出各位选手的初赛成绩。根据大赛规则,名列前12名的选手,将参加下月中旬进行的市能工巧匠技能大赛“彩灯彩绘"项目决赛。(记者 叶卫东)

新闻推荐

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自贡开展专题培训会

(黄梅记者卜一珊曾鹏程)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重点工作。23日,自贡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会在市政府会议厅召开...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能工巧匠技能大赛“彩灯彩绘”初赛成功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