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国资委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发放助学慰问金一万余元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8-25 21:4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赵凯)8月20日,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率市国投集团、城投集团、保安公司等国有企业负责人,前往对口帮扶的贡井区龙潭镇,开展金秋助学扶贫慰问活动,向该镇12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慰问金1.26万元。

当天,市国资委及国企负责人与12名受助学生进行了座谈,鼓励他们志存高远,努力求学,不断增强自身的能力素质,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把爱和感恩的火种传递给更多人。受助贫困学生纷纷表示,他们将感恩党和政府的关爱,并将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自强不息,把社会发展与个人发展紧密联结起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据了解,从2017年以来,市国资委坚持每年8月下旬组织机关和国有企业,集中开展1次金秋助学扶贫慰问活动。在此次发放的慰问金中,有1200元为市国资委退休老同志的自发捐款。同时,市国资委关工委还向龙潭镇关工委赠送了一批文体器材。

新闻推荐

自贡市启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记者卜一珊)22日,自贡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在市政府召开,安排部署自贡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申报工作,动员全市...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国资委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发放助学慰问金一万余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