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何树平督导2019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8-26 00: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罗乐)2019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暨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将于9月10日开幕。8月22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率队专题督导各项筹备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按照省、市的统筹安排,精心筹备,科学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各项活动顺利有序举行,全方位展示千年盐都的古风今韵,打响“釜溪夜游"文旅品牌,助力自贡加快建设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

汇兴路美食街升级改造工程渐入尾声,旅游节期间,80余家特色餐厅将在这里上演“舌尖上的自贡"。何树平指出,汇兴路是该区域重要的交通干道和美食餐饮街区。此次升级改造,既要做好沿街的亮化美化,把街道装点得焕然一新,又要合理布局景观节点,培塑“网红"打卡点,营造浓郁人文氛围,让游客在消费过程中感受到自贡的风情与文化。

釜溪文创公园新街里是文化旅游节的主要活动场地之一。何树平来到现场,实地检查开幕式主会场、美食广场及周边灯光氛围营造情况。他指出,要借旅游节之势,完善基础设施,培育市场和业态,将文创公园打造成集生态景观、文化创意、观光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风貌带和消费集聚区,塑造滨河新形象新地标,为市内外游客提供别具一格的文旅产品。

“釜溪夜游"是本次旅游节的重磅项目,将按照“一河、三湾、四段、二十四景"结构层次,精彩呈现自贡历史文化风貌。何树平一行乘船督导两岸景观打造和场景布置等情况,并对沿河亮化、美化等提出优化意见。他指出,要做精做美釜溪两岸,把“釜溪夜游"打造成自贡市又一个精品文旅项目,并以此为突破口,拉细做长夜游经济产业链,满足游客多元化消费需求,让身披华灯的釜溪河为游人“讲述"美不胜收的自贡故事。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何树平对各项筹备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所有文旅基础设施如期保质交付使用,完美呈现灯城神韵。要聚焦桥体、水体、楼体和主街大道美化亮化,合理布局光源,高水平打造釜溪河两岸和城市重点节点。要严格安保和交通管控,确保节庆活动期间既热闹喜庆又安全稳定。相关区县和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协同配合,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全力以赴将本次旅游节办成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文旅盛会。

市领导唐杰、杨智艳、何洪、龙腾鑫参加督导活动。

新闻推荐

谭豹视察“一法一条列”及稳定就业工作情况

(记者王乐乐)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率队,视察自贡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四川省就业创...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树平督导2019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